Rhino 建模型 , Keyshot rendering

一開始 , 是在104上看到有公司在應徵 3D 渲染師 , 然後該公司的需求是丟了一個示範網頁

如果我沒記錯 , 是伯爵錶的網頁 http://www.piaget.com/

 

然後在徵才網頁上註明希望要能夠超越示範圖片的擬真程度

我怎看 , 都覺得網頁上的圖片是照片 , 3D 跟照片一樣就算了 .. 還要比照片更擬真 ??!!

有時候又想 , 這真的不可能嗎 ? 

 

然後就來試試看這樣 ..... 

 

這是 Rhino 的模型

 

基本上沒什麼難度 , 只是細節很枯燥

反而是貼圖很討厭 , 一來字型是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 , 還要花時間去找 ( ROLEX logo 還重描 )

二來 , Keyshot 貼圖系統頗爛

三來 ... 我懶惰

 

所以模型跟貼圖也是差不多而已 (菸)

 

當然啦 ... 圖上的文案是我去官網剪下貼上的

 

至於有沒有達到對方的要求咧 ...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啦 ..

但我寧願相信那些示範圖面都是真的 3D rendering , 而不是某人搞不清楚狀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又自虐用了個白背景配白色

 

其實可以弄純白的 , 但我覺得乳白比較高貴一點 ... (自以為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hino keyshot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669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